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网站公告
石家庄赛特尔机械主要生产销售拉丝机,拔丝机,河北拉丝机,河北拔丝机,拉丝设备,直进式拉丝机,滑轮式拉丝机,放线机 ,收线机,层绕机,轧尖机,涂硼烘干机,电解酸洗槽等拉丝机、拔丝设备,欢迎新老朋友前来洽谈合作。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进式拉丝机及其技术创新发展趋势
新闻中心
直进式拉丝机及其技术创新发展趋势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359        返回列表

直进式拉丝机及其技术创新发展趋势

高速直进式拉丝机是各种钢丝、铜丝、铝丝、双金属丝等线材的核心加工设备,提高加工速度不仅可以提高劳动生产率,还可以改变金属材料的金相结构,金属线材强度及韧性大幅增加,改善产品质量。由于受到控制系统技术的限制,以往的拉丝机多采用滑轮式或倒立式拉拔加工,会对金属线材造成扭曲,严重地影响了产品质量,无法高速拉拔,降低了生产效率。随着控制技术的发展,高速、直进式、多道次、一次收卷的加工方式的成为金属线材加工行业的技术发展趋势。

  目前,国外的直进式拉丝机设备占据了高端产品的大部分,开发自主技术的高性能的直进式拉丝机,对提升民族工业,打破国外产品的垄断,其意义是重大的。目前行业内领先的高速直进式拉丝机,旨在实现直进式拉丝机联动、启动、高速运行、快速停止、收卷时的机械设计与协调控制。

  随着我国机械加工技术的进步和变频器控制技术的推广应用,国内拉丝机整体质量水平较前几年显著提高,整体质量与国外先进直进式拉丝机设备的差距,越来越小,性价比甚至已经超过国外同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