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网站公告
石家庄赛特尔机械主要生产销售拉丝机,拔丝机,河北拉丝机,河北拔丝机,拉丝设备,直进式拉丝机,滑轮式拉丝机,放线机 ,收线机,层绕机,轧尖机,涂硼烘干机,电解酸洗槽等拉丝机、拔丝设备,欢迎新老朋友前来洽谈合作。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滑轮式拉丝机进一步了解
新闻中心
滑轮式拉丝机进一步了解
发布时间:2018-08-04        浏览次数:350        返回列表

滑轮式拉丝机的各个拉拔头的工作速度就是基于以上的公式,保证各个拉拔头同步运行。由于水箱式拉丝机的拉丝过程完全通过机械轴拉拔完成,并且这些机械轴是在同一主轴下传动的,因此整个拉伸系统各级之间依靠拉伸轮的转速差别和线上张力来控制同步协调工作。

    工作时需要冷却液进行散热。收线部分用1台小功率电动机拖动,需要保持收卷时线上张力保持恒定,若这一段张力波动,收卷的工字轮上的绕线将会不均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