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网站公告
石家庄赛特尔机械主要生产销售拉丝机,拔丝机,河北拉丝机,河北拔丝机,拉丝设备,直进式拉丝机,滑轮式拉丝机,放线机 ,收线机,层绕机,轧尖机,涂硼烘干机,电解酸洗槽等拉丝机、拔丝设备,欢迎新老朋友前来洽谈合作。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拔丝机正在工作时时,如何巧妙省电?
新闻中心
拔丝机正在工作时时,如何巧妙省电?
发布时间:2018-08-10        浏览次数:399        返回列表

 如今,电对人们的生活影响巨大,放眼望去,我们身边所用的电器比比皆是。我们无法想象如果有一天,没有了电,我们应该怎么去生活。当我们的手机电量较低的时候,会提醒我们进入省电模式,那么,在我们使用拔丝机的时候,也可以进入省电模式吗?

      答案是肯定的,只要掌握一些小技巧,拔丝机在正常工作的时候,还能实现省电节能的目的。

下面,就让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根据其工作原理,我们知道了拔丝机在工作的时候,有一个需要加热的程序。就是当料筒在加热的时候,它其实是利用加热圈来工作的,这样的工作方式导致其用电较多,它的加热过程可以解释为:首先需要将加热圈加热至发热的状态,然后再通过其传递到料筒,这是一个热传递的过程。因此,在这个传递的过程中,有一部分热量肯定会无法利用,而被浪费掉了,很显然,浪费的这些热量其实就是来自电能。

      除了在传递过程中有一部分热量损失外,加热圈的表面也会与空气接触,因此,又有一部分热量被空气吸收了,这也是在浪费电能。有数据统计,拔丝机运行时,单单在传热这一过程就在加热圈上,损失的电量达到了大约百分之四十,可想而知,如果能够有效避免这一过程浪费的电能,就起到了节能的目的。

      那么,如何有效避免浪费,省去这一部分的电能呢?有一个很好的办法,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拔丝机料筒的表面裹上一层保温棉,然后加上电磁加热线圈。通电后的电磁加线圈发生电磁感应,料筒自动发热,保温棉可以防止热量跑到空气中,至少节省百分之三十的电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