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网站公告
石家庄赛特尔机械主要生产销售拉丝机,拔丝机,河北拉丝机,河北拔丝机,拉丝设备,直进式拉丝机,滑轮式拉丝机,放线机 ,收线机,层绕机,轧尖机,涂硼烘干机,电解酸洗槽等拉丝机、拔丝设备,欢迎新老朋友前来洽谈合作。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进式拉丝机的常见问题及日常维护与保养
新闻中心
直进式拉丝机的常见问题及日常维护与保养
发布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1133        返回列表

拉丝机的种类主要分为:干式拉丝机、水箱拉丝机、直进式拉丝机等,其中直进式拉丝机是拉丝机中非常重要的一员,而且是其他拉丝机产品无法替代的,因此从事拉丝行业的朋友了解直进式拉丝机的结构、操作方法与日常维护就显的非常重要。

下面我们介绍一下直进式拉丝机在操作过程中的常 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1)直进式拉丝机,其在运行过程中, - -旦出现异常等,应立即停机,甚至是可以关机,以免后果严重化。并且,其工作时,是不能进行调整操作的。

(2)拉丝机进行检修的话,应先关闭设备总电源,然后在设备上挂上警示标志牌,以免其它人员误启动或是误操作,从而发生危险或造成事故。

(3)如果拉丝机设备要长时间不使用的话,那么应关闭设备总电源,以及压缩空气,从而来确保直进式拉丝机的安全性。直进式拉丝机的传送带和砂带,是否需要定期调整?

直进式拉丝机中的传送带和砂带是佛需要调整需要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决定,拉丝机的定期检查与维护非常重要, 送带和砂带松紧程度是否合适,不台适的话,应立即调整。

直进式拉丝机为它的操作要求和保养,好让大家能够进一步来进行学习 ,从而掌握其更多的知识内容,同时也能够增加自己这方面的知识量,在这一领域能够更加深入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