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网站公告
石家庄赛特尔机械主要生产销售拉丝机,拔丝机,河北拉丝机,河北拔丝机,拉丝设备,直进式拉丝机,滑轮式拉丝机,放线机 ,收线机,层绕机,轧尖机,涂硼烘干机,电解酸洗槽等拉丝机、拔丝设备,欢迎新老朋友前来洽谈合作。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直进式拉丝机的操作要求
新闻中心
直进式拉丝机的操作要求
发布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1150        返回列表

1.在用拉丝机进行加工前,要先看懂和熟悉加工图纸,及其相关的一一些技术资料,以免在加工过程中出现浪费,或是产生报废。

2.其拉丝方向及拉丝砂带应正确进行确定和选择,不能有差错。

3.操作人员应戴好手套进行工作,并要对工件表面进行-些必要的保护。

4.工件表面不清洁的话,那么严禁进行拉丝作业。

5.拉丝后的成品,应注意保护,要轻拿 轻放。


直进式拉丝机的维护与保养

1.日常保养

(1)设备每次使用后都要进行清洁,并进行一些必要的检查。

(2)对砂带进行检查和调整,对设备进行日 常润滑工作。

2.周保养除了日常保养外,还要对传送带进行检查,其张紧是否合适。

直进式拉丝机拉拔出的金属丝可应用于热镀锌电焊网,经过热镀锌处理后的电焊网使用寿命相当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