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网站公告
石家庄赛特尔机械主要生产销售拉丝机,拔丝机,河北拉丝机,河北拔丝机,拉丝设备,直进式拉丝机,滑轮式拉丝机,放线机 ,收线机,层绕机,轧尖机,涂硼烘干机,电解酸洗槽等拉丝机、拔丝设备,欢迎新老朋友前来洽谈合作。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接下来我们讲述一下 直进式拉丝机的一些小知识点
新闻中心
接下来我们讲述一下 直进式拉丝机的一些小知识点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1401        返回列表

1.如何查看直进式拉丝机与电机是否匹配?主要是看拉丝机的具体型号以及产品规格等。

2.直径式拉丝机对造作技工有什么要求?直径式拉丝机其对操作技工有着一定的要求 ,以免出现盲目或错误操作,从而损坏机器设备甚至造成人身伤害。

3.直进式拉丝机的多久保养一次?直进式拉丝机的保修对设备的寿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一般是每个月进行一 一次。 先停机,然后再进行。赛特尔拉丝机拉拔出的金属丝可应用到非常多的领域,建筑行业中所用的铁丝网片,均是采用拔丝机拉拔而成的金属丝焊接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