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网站公告
石家庄赛特尔机械主要生产销售拉丝机,拔丝机,河北拉丝机,河北拔丝机,拉丝设备,直进式拉丝机,滑轮式拉丝机,放线机 ,收线机,层绕机,轧尖机,涂硼烘干机,电解酸洗槽等拉丝机、拔丝设备,欢迎新老朋友前来洽谈合作。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丝机拉出的金属丝表面有不同程度的氧化
新闻中心
拉丝机拉出的金属丝表面有不同程度的氧化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2465        返回列表

拉丝机拉出的金属丝表面有不同程度的氧化的产生可能有以下原因:

  1. 密封室中冷却水的温度过高,超过了40℃,这样密封室对金属丝就起不到所要求的冷却效果,造成单丝在退火后温度仍然很高,高温下遇到空气中的氧气而氧化。

  2. 密封室中的冷却液的皂化液含量不够,这就会使金属丝与各导轮的磨擦力增加,进而使金属丝温度再度上升,造成金属丝表面氧化。

  3. 密封室中冷却水的水压及水量不够,使金属丝不能够达到满意的冷却效果。

  对于这种氧化现象的解决方法有:经常检查冷却循环水的设备是否运转正常,冷却效果是否正常;在密封室中隔一定的时间就加入能够提高皂化液浓度的物质,这样可以改变冷却水中皂化液的含量,保证金属丝能够在导轮上正常运转;定期检查循环水的水压是否正常,在生产时不断根据水压的变化来改变进入密封室中的冷却水的压力及水量。